亚利桑那梦游

爱发电同名

【金剑】我的男朋友是gay 04~05

改了半天还是不满意……就这样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jpg

01~03https://zhuquji163.lofter.com/post/1f3b3337_ef6b57c8
〰️〰️〰️〰️〰️ 〰️〰️〰️〰️〰️ 〰️〰️〰️〰️〰️ 〰️

04

在答允吉尔伽美什第二天的傍晚,阿尔托莉雅脆弱的睡眠被烟花声打断了。

可怜她还在倒时差。

她迷迷糊糊地抓着小狮子枕头抱住头,嘴里嘟嘟囔囔地开始抱怨,混沌的脑子里缓慢地回忆今天是什么节日。

该死的手机却在这个时候无比欢快地响起来了。

阿尔托莉雅被迫清醒了。

她抓起手机,看到屏幕上的“远坂凛”字样,牙更痒了:

“大小姐,我在倒时差,我现在头很疼——什么没告诉你?——我在干什么?我刚刚在睡觉现在在被迫接你的电话。别说了我挂了,有事明天联系。”

挂断电话后,她把手机扔到一边,撩了一把蓬乱的头发,低着头蔫巴了一下,随后又失去了意识。




第二天清晨,阿尔托莉雅准时下楼,照例和父亲一起吃早餐。

按说,她应该尽快把“已经有意向和吉尔君进一步发展关系”这句话告诉尤瑟,然后顺理成章地用这个谎言推掉接下来的烂桃花们。

但临上阵,低头猛吃的阿尔托莉雅心中却在进行着天人交战。

这是说谎啊,这是赤裸裸的欺骗啊!醒醒吧阿尔托莉雅!你平生最讨厌的不就是说谎的小人吗?昨天怎么脑子一热答应这种荒诞的事!

“昨晚几点回来的?”

“嗯?”是父亲的声音。尤瑟脸上的褶子因为微笑多了好几条,看起来心情很好。阿尔托莉雅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昨天还在冷战,今天这慈祥得有点可怕。

“你呀,前几天还跟我信誓旦旦地保证,我一个人能行!我不需要结婚!还跟我扯什么自己没有感情……这就被那臭小子哄得团团转了?”

“我看他吊儿郎当的,居然能撬动我女儿这块硬石头?”

阿尔托莉雅手一抖,一勺伴侣全撒到了杯碟里。

“您,您在说什么?”

“嗯?还想瞒着我啊。”尤瑟慢条斯理地把三明治的一边撕成条状再往嘴里送:“我女婿昨天都跟我打过电话了,你俩不是互相都很满意嘛……”

???

“你也回个电话给别人家里,不要让人家落了话柄我不会教女儿。”

???

“多夸夸人家儿子,你那脾气硬石头一样,太较真。过日子是门学问,不是你严谨的科学实验……”

“他还说了什么?”

“他还说,改天来家里坐坐……你干嘛去?”




05

骄阳似火,冬木市中心的行人都少得可怜。金融街乌鲁克律师事务所楼下,某金发男子强行将某绿发男子拖了出来。

恩奇都掸了掸被拽皱了的白色衬衫,满脸嫌弃:“我还在上班啊,你去见你网恋对象为什么非要拉着我?”

“你不是说网恋见光死吗,带你见识一下。”

“那也要分清轻重缓急吧?”

“机车钥匙给我。”吉尔伽美什把在腰间挂着的墨镜摘下来戴上。遮住了脸,再加上一身金闪闪的配饰和花里胡哨的衬衫,让他看起来可以被画到课本上“富二代”名词解释下面。

“还要借我的车?你不是开车来的吗?”

“不想开那老爷车。我车送去修了,你车给我骑是你车的荣幸。”

“……”这种话听得太多,已经懒得反驳了。

“那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坐一辆车很别扭么?”

“有什么可别扭的。你都跟我穿过一条裤子,现在坐一辆车还不行?”




“吉尔伽美什先生,你好。”阿尔托莉雅腰挺背直,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严肃。说实话,她在等待对方赴约的过程中肝火很旺。但是等吉尔伽美什领着一个没见过的扎着绿马尾的男人一起进来的时候,她莫名觉得自己这边失了阵势和底气。不用说,这位肯定是吉尔君的伴侣了。

“先介绍一下,这是恩奇都,我们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同学。”

“这位是阿尔托莉雅。”

“幸会幸会。”两只手和两对碧绿的眸子绞到一起,并同时确认了自己电灯泡的身份。

回到座位后,恩奇都朝着吉尔伽美什比了个大拇指。而吉尔伽美什也露出似是得意的表情回应。

这两人完全忽视了自己在眉目传情么……阿尔托莉雅咳了一声,从包里拿出笔记本,轻点开机。“吉尔伽美什先生,我郑重地向你提出疑问:‘昨天是你和我父亲通了电话吗?’”

“是我。”

“那么按我们之前的约定来看,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需要签订合约,这个没错吧?”

“没错。”

“那您昨天的擅自行动,是否违背了我们的约定?”

“嗯……是我考虑欠妥。”

居然会这么顺利。对方完全躺平任婊的态度反而让阿尔托莉雅觉得自己一拳砸在了棉花上。

笔记本还没开机结束,对面的两位还在小动作不断。你踩我一脚,我打你一下,眉来眼去不亦乐乎。阿尔托莉雅忽然想起以前在英国做助教时,偶尔会有学弟学妹在她讲解实验重点时在下面调情,而这时候她就会停下来用激光笔在他们桌子上扫几下。

阿尔托莉雅现在很想把那个激光笔砸到对面两个人的脑门上。

“那么,现在我们开始商讨合约的具体内容吧。首先,我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合约的核心原则是‘互不打扰’和‘互不干涉’;第二,任何行动都要在双方知情且达成共识的条件下进行;第三,双方需要对合约内容严格保守秘密……”

“好的,我完全同意。”

“吉尔先生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补充一条,”吉尔伽美什喝了口柠檬水清了清嗓子:“如果有一方违约,另一方可以对对方提出一条不算过分的要求。”

“不过分的要求?”阿尔托莉雅停下了打字的手指:“这个表述太过主观笼统了,执行中会带来不必要的困难。”

“笼统吗?那就在附录里解释一下这个不过分。”吉尔伽美什嫌弃地把剩下的柠檬水全部倒进恩奇都面前的杯子里:“我放弃解释权,你只要规定一下你‘不过分’的标准就行了。”

“这、这样不太好吧……”

“时间也不早了,一起吃个饭吗?”吉尔伽美什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了下来,一巴掌拍在恩奇都的肩膀上:“对了,小恩是律师,可以做个见证人,到时候把协议也发他一份。”

“不用了。嗯,协议的事我会尽快。”

“再会。”

阿尔托莉雅注视着一前一后离去的背影,手上的动作不自觉地慢了下来。对面的座位空了,刺眼的阳光也失去了遮挡,直直地透过窗帘的缝隙投射在她的眼睛上。桌子上有三只杯子,一只空了,一只依靠着液体表面张力才没有溢出来,一只是自己的。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阿尔托莉雅轻轻叹了口气。





“原来是这样。你这个把妹策略挺清奇的。”恩奇都若有所思地敲了敲碗,继而苦大仇深地剜了对面正在打游戏的某金发青年:“还说什么见女网友,合着你一直蒙我呢!我一个钢铁直男,被你蒙去扮演你的姘头帮你把妹,风评无端被害。……等等,你为什么不让拉二跟你去?”

“你是我好兄弟啊。”吉尔伽美什全神贯注注视着屏幕,手里的操作不停,极其敷衍地应了一句。

“好,我马上打电话给拉二,告诉他吉尔伽美什刚刚说他跟你不是兄弟。”

“别别别……”吉尔伽美什放下手机,为难地皱了皱眉头:“那还不是因为觉得你合适么。”

“合适?”恩奇都摸了摸下巴。

“我怕带拉二去她会对我产生误会……”

“我去***的!”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